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督促全球通用户尽快兑换积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 2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9日消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宣布,即日起,客户不仅能兑换各种全新亮相的积分/M值好礼,还能额外获取积分/M值奖励。

    据悉,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此举也是为了提示广大客户,2007年积分将于2009年年底到期,手中还握有积分/M值的客户须尽快兑换心仪礼品。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把积分计划/M计划作为一项长期的客户回馈措施,在积分礼品选择、兑换优惠活动上都花了不少心思。在礼品选择方面,为了使客户更方便地兑换心仪的礼品,全球通积分计划不久前推出儿童、老人、男士、家庭四个礼品专区,客户不仅可以适合自己的礼品,还可以快速找到适合馈赠亲友、表达关爱的礼物。此外,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不断推出积分奖励措施鼓励客户参与兑换。据了解,自7月1日起至11月31日,参与积分、M值兑换的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可按兑换积分或M值数量,享受每月不同比例的积分奖励,越早兑换,积分奖励分值越高,8月份可以获赠8%的奖励积分。另外,10月31日之前全球通客户在指定时间段内兑换指定促销专区内2000分档以上(包括2000分档)的积分礼品,前1000名客户可获赠500积分。动感地带每月兑换1800M值以上的M计划实物礼品,前500名可获赠300M值。

  手中还握有积分、M值的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可通过登录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网站和发送短信两种方式申请积分产品,有关积分兑换活动的详情,可登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网站www.bj.chinamobile.com或拨打10086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