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O2将丧失英国iPhone独家销售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3: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官方文档显示,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旗下无线运营商O2与苹果在英国的独家销售协议将于10月9日终止。

  该文档显示,O2与苹果的独家运营协议将于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结束。该协议于2007年达成,原定于2012年到期。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实际履行期限仅为2年。不过O2仍有可能继续获得iPhone(手机上网) 3GS和今后其他新版iPhone的运营权,而其他无线运营商则有可能只能运营较老版本的iPhone。

  Orange、沃达丰和T-Mobile有可能于今年年底开始在欧洲销售iPhone。考虑到Orange和T-Mobile在欧洲与苹果的良好关系,这两家公司有可能会先于沃达丰出售iPhone。

  O2已经开始引入其他智能手机,以防失去iPhone独家运营权后出现用户大批流失。O2此前曾表示,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售Palm Pre。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运营商的iPhone采购成本不会因此降低。相反,为了吸引用户,运营商还有可能调低iPhone零售价格,导致利润缩水。(鼎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