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izon第4季度推应用商店 与黑莓友好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3: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9日消息,在昨天Verizon的第一届开发者大会上,Verizon透露其应用程序商店Vcast将在第四季度推出。

  据悉,Verizon公司会采用和苹果一样的分成方式,那就是软件开发人员可获得软件营收的70%,剩下的30%由运营商获得。

  由于Verizon拥有黑莓的独家销售权,而黑莓自己又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App World,所以业界纷纷猜测Vcast是否会和App World产生竞争而导致合作不快。Verizon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营销官约翰.斯特拉表示,Vcast软件商店并不会同其他软件商店竞争,而是对它们进行补充,使移动用户能够更方便地访问软件。其最终目标就是为开发人员向消费者交付软件提供便利,并为用户访问内容创建更多渠道。

  RIM公司的吉姆.贝尔斯利表示,黑莓手机中将预装上VCast的客户端,但是这并不会影响用户从App World上下载相关的应用程序。同时获得RIM的App World批准的软件将会直接导入Vcast商店。

  (责编:情绪之王)

  作者:犬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