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最大电话公司Verizon下半年将裁员8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8: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8日消息,美国最大电话公司Verizon周一宣布,将在09年底以前裁减8,000名正职和约聘员工,以降低成本,以应对经济衰退造成电信服务下降的局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几年Verizon裁减固网电话部门员工,但是无线通信部门却是聘请新人,总结来说,员工人数净增加。

  Verizon周一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全球企业业务二季度同比降6.7%。这主要是由于美国企业6月份裁员近50万人,超过预期,使得Verizon的潜在用户总数下降。Verizon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4.8亿美元,而08年同期净利为18.8亿美元。

  研究机构Sanford Bernstein分析师Craig Moffett表示,Verizon企业业务的下滑意味着美国经济还没有走出衰退,他预计Verizon股价将跑输大盘。

  (责编:mut)

  作者: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