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COO:iPhone有望1年内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4: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O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今天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iPhone(手机上网)入华仍是苹果的重点计划,并希望iPhone能够在1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苹果iPhone第二季度(第三财季)销量达520万部,销售范围遍及全球80个国家,但该产品目前仍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苹果纳入研究范围的分析师也都非常关注iPhone入华的进展。投资银行考夫曼兄弟(Kaufman Bros)分析师肖·吴(Shaw Wu)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写道,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正在争夺iPhone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他写道,中国联通目前用户为1.33亿,而中国移动的用户则高达4.88亿。相比而言,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Verizon无线的手机用户仅为8600万。

  肖·吴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明显,中国是苹果的一大机会。他认为苹果将在年底前与中国运营商达成协议。而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COO库克做出的回答则与肖·吴的预测略有不同。

  在被问及有关iPhone入华的最新进展时,库克回答道:“目前还无法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iPhone入华仍将是我们的重点项目,而且我们希望能够在一年内进入中国市场。”(鼎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