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研公司称3G版iPhone可能提前入华或无WiF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0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Wedge Partners周五称,苹果3G版iPhone(手机上网)手机进入中国的时间可能早于预期。

  Wedge Partners分析师称,根据该公司的“查证”,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收到了“iPhone的手机测试申请”,这意味着iPhone将“在今年内”获得入网许可证,“最快可能为三到四个月”。虽然查证表明“苹果和中国联通之间的谈判仍无进展”,但分析师认为获得入网许可证将可加快谈判进程。

  此前,美国银行旗下美林的分析师塞西亚·蒙(Cynthia Meng)曾在6月19日发表报告称,中国联通将于第四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发布3G版iPhone。

  Wedge Partners称,3G版iPhone的中国版可能无法使用WiFi功能,认为这是苹果为取得许可证所必须作出的让步。(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