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9: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现场

图为:“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现场。(胡秀岩/摄 新浪网)

  “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及圆桌会议于6月29-30日在北京召开,论坛由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主办。全球顶尖的开源软件专家、大师、IT企业高管、开源社区的负责人、开源倡导者、爱好者以及国内相关政府主管、业内专家和主要用户群体参加会议。新浪科技全程直播。

  以上图为:“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