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什联通进一步拓展业务市场

  本报讯 近日,新疆喀什联通与喀什地区民委、喀什地区伊斯兰教协会签订了通信业务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据悉,喀什民委及伊斯兰教协会一直是喀什联通长期服务的重要客户。根据协议,喀什联通将在原有的移动电话业务和互联网业务的基础上,融入3G业务优势,利用公司商务总机实现各种会议通知、国家政策的信息发布和节日祝福短信的发送;通过公司的定位之星业务平台,在接到喀什地区民族宗教委员会及相关部门协查通知时,可以采取公司全球定位系统对单个号码区域进行定位跟踪等服务内容。

  (记者 张银帮 人民邮电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