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翼手机上网卡资费将互通

  本报讯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近日表示,将于7月初出台3G手机上网套餐,届时,3G手机可同时使用3G上网卡套餐资费。

  日前,有用户将北京电信3G上网卡插入天翼3G手机中进行上网,产生高额资费。对此,北京电信表示,目前公司还未出台3G手机上网资费,3G上网卡与3G手机的资费还不能互通。公司提醒用户不要把3G上网卡的SIM卡插入天翼3G手机内上网。目前北京电信3G上网卡资费只适用于电脑上网,而不适用于3G手机。

  接到用户反馈后,北京电信拟于7月初出台相关措施,实现3G上网卡和3G手机资费互通问题。一是推出3G手机资费套餐,按流量收费,主要适用于3G手机上网,资费标准更为灵活。二是上网卡与手机资费互通,用户购买北京电信无线宽带上网卡套餐,若需要将此上网卡插入手机进行上网,相关上网费用将从无线宽带上网卡的套餐中扣除。用户购买手机上网套餐,若需要将此手机卡插入电脑上网,相关费用将可从手机上网的套餐中扣除。天翼品牌套餐的客户可自动升级享受此服务。

  调整后的手机上网资费采用了500元封顶的高限办法,避免了用户在使用中产生高资费的情况发生。

  (人民邮电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