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奥巴马登上中国山寨手机广告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7: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美国总统奥巴马登上中国山寨手机广告海报(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登上中国山寨手机广告海报 (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下午消息,一款由“哈佛通讯(HAFF-COMM)”推出的BlockBerry手机海报日前在中国互联网上流传。而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令人惊讶地出现在海报中。

  这款名为旋风9500的“纯平触摸互联网智能手机”广告海报上,奥巴马面带微笑,下面则有一行小字:“奥巴马的黑莓,我的Blockberry旋风9500”。该款机器外观也与正宗BlackBerry Storm类似,不过使用的则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

  目前网络上并没有关于哈佛通讯(HAFF-COMM)的详细公司介绍,可以肯定的是,这家公司与哈佛大学没有任何联系。有消息称,这是一家来自深圳的电子制造企业。

  一家手机网站在推荐该款手机时说:“这是一部有BlackBerry Storm外表和Windows Mobile内涵的机型。”

  这幅海报目前已经拥有了“国际影响力”,这应该是海报的制作者们所乐见的。《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上的一篇专栏文章说,奥巴马的照片显然被一位拙劣的版面设计者弄反了,美国国旗胸章错误地出现在奥巴马西装的右边衣领上,还左右颠倒了。

  专栏作者们打趣说:“尚未与白宫新闻秘书吉布兹(Robert Gibbs)证实此事,不过我们大胆地猜测奥巴马出现在广告中是没有经过授权的。”(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