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新版iPhone两天后才能激活使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9:57  新浪科技
部分新版iPhone两天后才能激活使用(组图)
AT&T专卖店内
mw 部分新版iPhone两天后才能激活使用(组图)
纽约售出的第一部iPhone(手机上网)
部分新版iPhone两天后才能激活使用(组图)
苹果粉丝排队购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很多心急的用户已经购买到了新版iPhone手机,但一些用户要等到2天后才能使用。

  本周五,新版iPhone在苹果和AT&T专卖店同时开售。尽管排队者数量少于往年,也仍达到了上千人,有些专卖店甚至提前1个多小时开始营业。

  对于已经购买到iPhone的用户,最迫切的事情当然是“尝尝鲜”。但利用iPhone打电话、发短信或浏览互联网之前,用户首先要把iPhone与计算机相连,进行激活。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激活问题似乎比较顺利。大部分用户在苹果和AT&T专卖店内激活了iPhone,但仍有一部分用户被告知,由于用户太多,任务繁忙,要等到48小时后才能激活使用。至于究竟有多少用户需要等上两天,苹果和AT&T尚未发表评论。(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