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 3G S今起正式开售:人数少于以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AT&T的零售商店周五正式开始销售最新版iPhone(手机上网),虽然吸引了部分爱好者,但人数不如此前iPhone发布时的情形。

  在纽约中央车站附近的一家AT&T零售商店前,有少量人在早上6点前已开始排队,该商店员工则在布置现场,为更多前来购买手机的用户做准备。

  一位名为戴安娜(Diane)的女士称:“大概两年前我将PC换成了Mac,我更喜欢Mac的操作系统。我认为,(iPhone)将与我的电脑有很好的兼容性。”她打算购买两部iPhone,除自用外,还将送一部给她的13岁女儿。戴安娜表示:“我认为,(iPhone)可以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效率和轻松一些,信息的同步也更加流畅。”

  苹果上周于开发者大会上展出了最新的iPhone 3G S,16GB版本的两年合约价为199美元,该智能手机的处理器速度更快、电池用量更为持久并可拍摄视频。但由于许多用于已经预定了该产品,许多分析师已预计,上市首日的购机人数将少于此前3G版iPhone发布时的情形。

  在苹果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旗舰店外,数百人在早上7点商店开始营业前已开始排队,但看上去队伍长度比几年前发布iPhone时的队伍要短。两年前,苹果推出了首款iPhone,并迅速受到用户追捧。去年夏天,该公司推出了第二代3G版iPhone。

  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4000万部iPhone和iPod Touch,采用触摸屏技术的iPhone与RIM的商务手机黑莓以及Palm Pre手机竞争,Pre自本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较为稳定。

  最新版iPhone周五在美国以及另外7个国家同时开始销售,用户可以在AT&T零售商店、沃尔玛超市、百思买和苹果的零售店出购买该产品。(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