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推出新一代3G 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3:35  北京晨报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1点,万众瞩目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09)在美国旧金山Moscow会馆正式开幕。会上,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为与会者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消息,其中包括升级的Macbook Pro系列、新版的Snow Leopard操作系统以及最新的iPhone(手机上网) 3.0固件,而最受人们瞩目的新一代iPhone 3G竟然放到了最后,可谓吊足了胃口。

  新系统

  Snow Leopard

  本次发布的Snow Leopard是在苹果现有Leopard操作系统基础上进行的改良而非革命,“轻量化、高性能”是他们的目标。为此,整个操作系统中90%的项目都进行了更新。操作系统安装比前作快45%,系统启动、关机和加入网络速度分别提高了100%、75%和55%。

  首先是界面上的改变,Quicktime X播放器似乎形成了一个新的组件,可以直接预览片段的片段,并可以直接剪辑影片,上传到Youtube、MoblieMe、iTunes等上。其次是独创性的新功能——触摸板手写识别,直接将手写识别应用到触摸板上,绝对是苹果的一大创意。而新的Stacks有了更多功能,例如滚动进入目录操作,感觉像是在使用iPhoto。而点住DOCK的Expose就会出现全部应用程序窗口,可以方便地查看文件和播放视频。Safari方面,将会有更快的浏览速度,使用Spotlight可以搜索历史记录,并且进行全文搜索,不再仅限于搜索URL和标题。

  在技术层面,Snow Leopard上的主要软件都将是64位的,将更多的数据流控制改为了内建制,使得电脑的内存、处理器和GPU的协同处理能力获得更大的提升。更令人惊喜的是对微软EXchange的正式支持。其内建的Quicklook可以让用户在Mail中预览Office文档,甚至不需要安装该软件。

  所有的Intel苹果电脑都可以运行Snow Leopard!升级的价格仅需29美元,而家庭版的升级价格为49美元。

  新手机

  iPhone 3G S

  经历了好几个月的流言蜚语,新一代iPhone 3G终于被摆在了人们面前。它的正式名称为iPhone 3G S,将于本月19日在欧美正式发售,在8月之前将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发售。

  iPhone 3G S中的“S”是“speed”的意思。其外观设计和上一代产品iPhone3G完全相同,而内部的硬件则进行了全面升级。根据苹果官方说法,iPhone 3G S启动短信的速度是前代的2.1倍,载入游戏《虚拟城市》的速度是2.4倍,浏览Excel附件的速度是3.6倍,载入网页的速度是2.9倍,其他各种应用的速度也都是在前代的两倍以上。iPhone 3G S支持支持7.2Mbps 3.5GHSDPA高速网络,摄像头也变为300万像素,并且如之前预料的那样支持自动对焦和自动白平衡。此外,它还支持以30fps帧速摄影,内置了数字罗盘功能;采用了新型的锂电池,可最大支持12个小时的2G通话、5个小时的3G通话或是9个小时的Wi-Fi连接,至于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它可以提供10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或3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它还提供了全新的语音控制系统,并支持多种语言。可以使用语音拨号、使用语音播放音乐等,并支持硬件加密和远程擦除iTunes。

  价格方面,iPhone 3G S将有两个版本,16GB版售价199美元,32GB版本售价299美元。

  新固件

  iPhone 3.0

  万众期待的OS 3.0也如约发布了,以下便是此次更新最吸引人的内容:

  1、支持剪贴、复制和粘贴以及返回操作(撤销操作)。

  2、对landscape功能的支持,此次扩展到核心软件中。

  3、支持MMS彩信业务。

  4、Spotlight搜索功能,可在iPhone进行包括软件、文本等在内的搜索。

  5、可以直接从iTunes中进行电影租借和购买。支持iTunes U服务,可下载学校课程。家长控制项目增加,包括从电影、电视到软件的各项控制。

  6、Safari的运行速度得到提升,运行Java Script的速度几乎是原来的三倍。支持音频和视频播放,支持自动填充功能,支持HTML 5标准。

  7、可支持30多种语言。

  8、Find My iPhone功能,手机丢失时可在浏览器中登录MobileMe,它将显示出iPhone的位置。同时还能向iPhone发送文本和语音信息,如果手机在附近的话,即使处于静音模式,用户也能通过手机持续发出的声音找到它。如果发现手机丢失,用户还能发送信息进行遥控,删除手机所有信息。舒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