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行动有益——桂林移动参与热情高涨

  罗小蓓

  本报讯 为丰富科学发展观活动内容,近日,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分公司与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携手举办“废旧物换礼品”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

  公司在校园食堂门口、学生公寓楼等人流聚集的地方设置回收点并摆放绿箱子,在各重点位置张挂宣传横幅,进行活动宣传。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共计回收废旧笔芯3726支、废旧电池670个、手机电池86块。“一块手机废旧电池的污染量相当于100块普通干电池,可严重污染约6万升水,如果不加处理就丢弃,会直接污染土壤和水资源,污染物通过食物进入人体,就会危害到身体健康。”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一位学生说:“手机换了好几部,电池也扔了好几块,要不是今天看见了中国移动的‘绿箱子’,我还会像以前一样把电池扔掉。现在有了‘绿箱子’,今后我再也不会随便丢弃废电池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