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iPhone比拼Palm Pre:谁是真正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0:15  新浪科技
新版iPhone比拼PalmPre:谁是真正强者?
谁是真正强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发布了新版iPhone(手机上网),与当前一代3G版iPhone相比,新版iPhone 3G S有显著提升。就在两天前,被冠以“iPhone杀手”的Palm Pre已抢先上市,谁才是真正的强者呢?

  两款手机的主要区别很明显,尽管价格相同,但iPhone 3G S内置16GB存储空间,而Palm Pre为8GB。相比之下,当前的3G版iPhone价格降至99美元,内存8GB。

  Palm Pre实际售价199美元,如果再加100美元,可以购买到32GB新版iPhone 3G S,存储空间将是Pre的4倍。

  但在数据服务方面,Palm Pre的月服务费用要比iPhone实惠,因为AT&T并未降低iPhone 3G S服务费用标准。

  Pre和iPhone 3G S均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在功能上有些不同。Pre配备了LED闪光灯,但没有自动对焦,不支持录像和视频编辑,也不能调节白平衡和曝光。而iPhone没有闪光灯,但支持自动对焦、录像和视频编辑,可自动调节白平衡和曝光。

  两款手机均未配置FM接收器/发射器,iPhone 3G S内置数字罗盘,支持语音控制,但电池仍不能随便拆卸,也没有配置物理键盘。

  与Palm Pre相比,iPhone 3G S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内的程序数量已超过5万项,而Palm应用商店仍处于测试阶段,仅有12项应用。

  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iPhone 3G S得以显著改善,因为这是当前3G版iPhone的一大弊病。而Pre的电池续航表现也不是很出色。

  两款手机的真正较量还要等到6月19日,届时苹果将正式推出iPhone 3G S。除了存储空间和价格上的差别外,消费者首先要清楚,是否真的需要物理键盘,或者是LED闪光灯。(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