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iPhone6月19日发售:价格最低1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WWDC2009大会上,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正式向外宣布了第三代iPhone(手机上网)

  全新的iPhone叫做“iPhone 3GS”,而非之前传闻的“iPhone Radio”,3GS将在6月19日正式发售,16GB版本售价199美元,32GB版本售价299美元。而iPhone二代:iPhone 3G的价格将调低至99美元,即日生效。

第三代iPhone6月19日发售:价格最低199美元

 全新的iPhone叫做“iPhone 3GS”

第三代iPhone6月19日发售:价格最低199美元

iPhone 3GS价格199-299美元,iPhone 3G价格调低至99美元

  ·iPhone 3GS将比iPhone 3G整体运行速度提升2倍,其中查看Excellent文档速度提升3.6倍

  ·支持7.2Mbps HSDPA协议

  ·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微距模式最小支持10厘米距离,支持自动白平衡

  ·如同之前传言的:支持视频录制,还可以对刚刚录制的视频进行直接编辑;

  ·支持同步录音

  ·如果运营商支持的话也可通过彩信

  ·对于开发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内置的程序接口,可以自行调用录像功能。

  ·可通过语音控制来拨打iPhone 3GS

  ·可播放iTunes中的音乐

  ·内置Nike+支持,以及硬件加密功能

  ·电池现在可以支持长达5小时的3G通话,或者9小时的WiFi冲浪。

  iPhone 3GS将在6月19日起正式发售,且在八月之前,全球超过80个国家将会提供iPhone 3GS。(文/犬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