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rint全美旗舰店Palm Pre发售侧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1:09  新浪科技
Sprint全美旗舰店PalmPre发售侧记(组图)
Palm Pre的广告海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lm Pre今日在全美各大Sprint、百思买网点及部分Radio Shack店铺正式发售。

  Palm和Sprint的忠实用户在店铺开张时间8点(当地时间,北京时间6月6日20:00)前已在各网点门外排队等候购买新机。

Sprint全美旗舰店PalmPre发售侧记(组图)
用户正在排队等候购买Palm Pre

  在Sprint位于纽约的全美旗舰店门前,约30名用户正在排队等候购买被称为“iPhone(手机上网)杀手”的Palm Pre。排在队首的是克里斯和他的密友兰迪,后者一夜没睡,凌晨三点下定决心购买Palm Pre。克里斯是Palm Treo Pro用户,兰迪是宏达电Mogul用户,二者过去都曾使用过iPhone,但体验不佳。

  克里斯对媒体称,“我讨厌iPhone,它有点过时了。”兰迪则认为,“iPhone就像个玩具,并且AT&T并不可靠。”二者都选配新的“Touchstone”无线标准充电器,但他们都感觉选配的皮套有点太职业化。

  排队的还有一位丽娜,她希望Pre能使她的生活富有生机。丽娜希望该款手机能帮助她在近期内升职,她叫女儿早早排队,以抢先购得新机。

  Sprint全美旗舰店一共有约100部现货,用户购买手机要花费约40分钟。Sprint店员称,手机激活需要20分钟,帮用户将电话本导入Pre需要20分钟。一位Sprint店员称,“我们也想购买一部Pre,希望能尽情体验。”(志伟)

Sprint全美旗舰店PalmPre发售侧记(组图)
用户在开心的展示新到手的Palm Pre
Sprint全美旗舰店PalmPre发售侧记(组图)
用户刚从柜台买到Palm Pre

Palm Pre在美正式发售

Sprint全美旗舰店PalmPre发售侧记(组图)

基本参数
手机类型: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3G手机、CDMA手机
上市时间:2009年6月6日
主屏参数:320×480像素,触摸屏
体积:59.5×100.5×16.95mm
重量:135克          >>>了解更多

Palm Pre简介

  Pre拥有全触摸屏、滑盖式QWERTY键盘。机身下部有一个圆形突出小按钮,能够将打开的窗口最小化。开关机键位于顶端,左边是音量按键。Pre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在硬件方面,而是在Palm推出的全新WebOS平台,该平台提供Palm Synergy功能,包括连接联络人、分层式日历表和集成式信息,用户的联络人、电子邮件和个人日历表将集成到“一个集中的界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