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移动G3进校园

  赵雅琪

  “这个活动让我们全面了解了TD,了解了G3。”西北师范大学的王益群同学对甘肃移动的“TD在中国G3校园行”系列主题传播活动赞不绝口。

  日前,甘肃移动与共青团甘肃省委以及TD产业联盟核心厂家在兰州各大高校共同举办了“TD在中国G3校园行”系列主题传播活动。一是在省内各大高校开展G3特色业务巡展,重点介绍TD-SCDMA技术发展及商用历程,并分区演示G3上网本、G3无线网卡、可视电话、CMMB等G3特色业务。二是开展G3业务体验校园问卷调查活动,及时收集高校市场对G3业务的反馈信息。三是邀请高校及业内知名学者举办“TD-SCDMA技术与3G发展”系列讲座。四是组织高校G3营销策划大赛,引导高校学子认识G3业务、宣传G3业务、推广G3业务。活动受到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日均参与率超过80%,日均咨询量达万余人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