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就新推网店Ovi下载问题向用户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 08: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三就投诉该公司新推Ovi Store网店下载过慢,手机安装下载程序出错等向消费者公开道歉。

  诺基亚周二发布Ovi Store,用户可从该网店下载游戏、视频和其它应用程序至手机上。Ovi Store有五种语言版本,其中包括英文、西班牙文和俄文。

  Ovi Store上线后,众多用户在其该网店博客区发表评论,表达不满,因为该网店下载速度太慢,并且无法在手机上安装下载程序。诺基亚发言人安德鲁·弗劳尔斯(Andrew Flowers) 向媒体透露称,“我们已在官方博客上公开道歉,并且我们鼓励用户向我们反馈,以便我们更好推动这一服务。”不过,弗劳尔斯拒绝就诺基亚是否未考虑到Ovi Store流量过大置评。

  诺基亚CEO康培凯曾表示,为保持对诸如谷歌、苹果和生产黑莓手机的RIM的领先优势,诺基亚计划扩大对手机用户的服务品种。

  Ovi在芬兰语中是“门”的意思,它被视为是诺基亚与苹果网店展开竞争的一次尝试。

  弗劳尔斯称,“在Ovi Store上线的第一天内,共有131个国家的用户注册,这显示了Ovi Store的规模和覆盖率。”弗劳尔斯还透露,支持Ovi Store的手机产品已从原先的约50种上升至60多种。

  受全球金融危机冲击,该公司全球大幅削减成本并裁员。今年一季度,诺基亚净利润大跌90%,至1.22亿欧元(约合1.6亿美元)。(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