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6月首推Android手机售价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8: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下个月将推出定制版HTC Magic,这意味着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将首次在中国获得合法地位。

  今年6月,中国移动将推出宏达电专门为其定制的HTC Magic手机。业内分析师认为,中国移动成功推出这样一款高端手机后,将打破苹果iPhone(手机上网)等其他高端手机进入中国的壁垒。

  在引进iPhone事宜上,中国联通和苹果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月。但有业内人士称,有关部门希望推迟这笔交易,直至中国移动推出一款能与之抗敌的产品。目前,已经有不少中国用户使用了iPhone和G1手机,但并不是合法渠道获得。

  今年1月颁发3G牌照后,中国政府一直希望平衡三大电信运营商。在中国市场,中国移动凭借4.83亿用户占主导地位,但最近几个月新增用户数量开始落后于竞争对手。

  部分原因是因为中国移动获得的是中国本土的TD-SCDMA 3G牌照,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获得WCDMA和CDMA2000牌照,后两项标准早已在欧洲和美国投入商用,相对成熟。

  据宏达电称,中国移动定制版Android手机零售价格预计为人民币5000元(约合733美元)。此外,宏达电还将为中国移动定制一款TD-SCDMA 3G手机。另外,联想手机部门也正在为中国移动开发一款 TD-SCDMA Android手机。(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