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大中国区互联网服务事业部黄伽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7:11  新浪科技

  自2008年1月起,黄伽卫先生全面负责诺基亚大中国区互联网服务业务,诺基亚互联网服务业务涵盖N-Gage游戏,音乐,基于位置的社区服务,以及其它所有Ovi旗下的服务内容。在此之前,从2004年至2007年,黄伽卫先生负责大中国区多媒体事业部业务。在他领导期间,大中国区成为诺基亚N系列产品全球销售成长最快的市场,并在2006年,成为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产品全球最大的单一国家市场。

  加入诺基亚之前,黄伽卫曾就职于Openwave Systems、 Excite@Home和AT&T等多家电信和互联网公司,主要负责产品营销和业务开发,战略及运营。

  黄伽卫曾在美国(主要在硅谷)、香港、日本和中国工作,善于融入多元的市场和文化。黄伽卫拥有哈佛大学MBA学位,并拥有斯坦福大学的材料科学和工程学硕士学位,以及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