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回应多省网络故障:已屏蔽有问题网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下午消息,针对5月19日多省网络故障,中国电信向新浪科技发来声明表示,其主要原因在于暴风影音网站自身域名解析故障,而目前网络已经完全畅通。

  中国电信解释说,由于暴风影音网站自身域名解析故障,导致中国电信DNS服务器访问量突增,网络处理性能下降。5月19日21:50开始,有江苏、安徽、广西、海南、甘肃、浙江等六省用户申告访问网站速度变慢或无法访问。

  中国电信表示,其收到用户申告之后,立即屏蔽受影响省份存在解析故障的网络地址,至5月19日22:40,中国电信各省DNS服务全部恢复正常,网络已完全通畅。

  中国电信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网络监控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尽量减少对用户的影响,保障用户享受到通畅的网络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