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三星通信无线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卢基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16: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三星通信无线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卢基学

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无线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卢基学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TD-SCDMA终端专项激励资金联合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移动与9个手机厂商和3家芯片厂商签署“联合研发”合作协议。

  图为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无线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卢基学。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中国政府部门领导、尊敬的中国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先生、副总裁鲁向东先生,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三星电子出席今天的发布会。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功离不开政府政策的关爱,扶持,离不开多年来中国移动跟三星的紧密合作关系。

  TD—SCDMA从诞生之日起便背负着政府与人民的期望,是国家倡导科技创新,自主开发的重要体现。TD的成败,不仅关系着中国移动通信未来的命运,也成为中国社会民众瞩目的焦点。TD—SCDMA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移动此次专项基金的推出,为加速TD终端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提供了重要的支持与保障。

  三星一直以来与中国移动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从2008年奥运会开始,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双赢的典范。今后三星将一如既往,紧随中国移动的步伐,推出多达7款宽带互联网手机。除此之外,三星也将推出一系列中低端产品,以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从第一批心机到深度定制手机,从国家领导人的使用到北京奥运会的考研,三星与中国移动的强强联手,为中国移动通信市场书写了一段传奇。三星电子能够跟像中国移动这样有实力的运营商合作感到非常骄傲,我们愿意为推动中国产业、中国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TD大幕徐徐拉开,一个新的奇迹正在上演。2G时代我们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已经写下辉煌的篇章,3G时代,我们期待双方共同翻开新的一页,再续辉煌。

  携手同心,共赢3G,我们坚信TD将在中国取得成功。再次感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