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十号线施工挖断通信线缆:部分网络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05: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汉宇) 前晚10时许,海淀区车道沟桥地铁十号线工地内,正在进行作业的机器将埋在地下的通信线缆挖断,致使移动、联通两家公司的通信线缆出现故障。当天下午,故障已经修复。

  仪器未探测到通信线缆

  事故地点位于车道沟桥西南角,施工方为北京城建集团。昨日中午,工地已停工。工人称,前晚10点多,工地使用机器向地下打桩。打桩前,工地曾使用仪器对工地下方进行探测,并没有探测到有通信线缆经过。

  “打桩作业过程中,工人感觉有东西被挖断,随即向领导报告。”工地值班室的工人说,工地负责人到现场调查后发现,被挖断的是一条埋在地下的通信管道。

  工地负责人随即向移动、联通等通信部门报告此事。

  手机用户未受影响

  昨日13时许,被挖断的移动线缆故障已排除。现场维修人员称,他们是上午9时许,接到故障报修的。移动客服部门已经陆续接到从事网络业务的客户投诉,反映网络故障。该人员称,此次断裂的移动线路是针对网络业务的,对于手机用户不会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