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灵通转网优惠方案将出台:转网越晚优惠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3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旭)按照工信部今年初下发的有关通知,小灵通不能再发展新用户,原小灵通网络将在3年内完成历史使命。记者近日从重庆电信获悉,目前电信方面正在制订一个小灵通转网的新优惠方案。大体上说,就是小灵通用户转网越晚,今后在转网时享受到的优惠幅度就可能越大。据悉,该方案预计在5月 17日之后出台。

  重庆电信有关负责人表示,电信方面始终保持“对用户负责,对国家政策负责”的态度,一定会保护好重庆小灵通用户的权益。

  该人士同时称,如果小灵通用户现在要转网,电信方面也提供了一些优惠方案,但鉴于目前小灵通这种通讯方式依然具有实用性,因此,电信方面目前探讨出了一个新的优惠方案,即小灵通用户转网越晚,今后在转网时享受到的优惠幅度就可能越大。

  “这个具体方案可能在5月17日之后推出。”据称,按照这种优惠方案,小灵通用户以后将会免费得到一个价格更高、功能更强大、性能更成熟的手机终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