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添加Lotus Notes自动同步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将为iPhone(手机上网)用户添加对Lotus Notes的自动同步支持。

  本周二公司表示Lotus Notes和将于今年推出的Domino 8.5.1将共同推出用于Lotus Notes Traveler的资料管理(Exchange ActiveSync)支持。以此实现在iPhone上接收几乎实时的新信息通知以及会议。

  使用苹果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可以通过iNotes Ultralite登陆Notes电子邮件,然而新版本的Lotus Notes Traveler将使用ActiveSync技术实现新的助推功能,并在没有数据联结的情况下也可以读取数据。

  该功能包括几乎实时的邮件更新,通过服务器向用户发送日历和联络簿,尽管事实上用户经常进行此项更新。其他支持Lotus Notes Traveler的移动平台包括Nokia Series 60 和Windows Mobile。

  IBM一位发言人表示,本周五起,Lotus Notes和Domino 8.5.1的测试版将会面向少数现有用户和设计伙伴推出,并只有通过邀请才能获得。该测试版同样包括IBM1.3版的Lotus Symphony文档、电子数据表、演示软件等。据IBM透露,Lotus Notes和Domino8.5.1的公开测试版也会在正式发售前推出。

  作者:李一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