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预测Android手机销量今年增长9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在“来自运营商、经销商和开发者的健康支持”下,今年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销量将会增长900%。

  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Tom Kang称,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销量可能出现这一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这一智能手机平台仍旧很新。“来自于谷歌的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于2008年下半年在美国市场上获得了最初的支持,2009年则正逐步渗透欧洲和亚洲市场。Android的起点较低,因此其增长速度将超过苹果的iPhone(手机上网) OS。我们预测,2009年iPhone OS的增长速度将为79%。”

  Android操作系统目前仅可用于少数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上,目前仅有T-Mobile的G1手机使用这一系统,但预计该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可用于更多手机。

  此外还有传言称,Android可能被用于上网本等其他设备。传言称,戴尔等公司正在研发基于Android的上网本。(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