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诺基亚5月底推应用程序网店:产品将达2万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 00: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诺基亚将于5月底推出应用程序网店Ovi Store,上架产品将达2万余款。

  数月来,业内一直传闻诺基亚网店消息,据悉,与苹果、RIM谷歌网店发布时仅上架数百款或数十款应用程序不同,诺基亚网店发布时将推出2万余款产品。今天另有报道称,自10月前发布以来,苹果网店已上架4万余款应用程序。

  有消息称,诺基亚即将推出的N97将预装网店,诺基亚N97拥有触摸屏和QWERTY键盘,诺基亚今后推出的其它手机也将预装Ovi Store。现有的诺基亚手机用户届时可在线下载Ovi Store。

  但业界认为,诺基亚网网店不可能上架2万余款应用程序,其中仅一少部分是应用程序,其它则是多媒体内容,包括短片、音频文件和其它娱乐剪辑。

  据悉,诺基亚网店具有创新性功能,该公司称Ovi Store将利用诺基亚新款手机自带的GPS芯片找寻和推荐用户所在地内容,该网店还可以用作新固件发布的下载平台,及软件升级平台。(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