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联通启动3G闭环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5:3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睿智 通讯员 潘弦)为保证3G网络顺利实现试商用,武汉联通WCDMA网络工程在历经近半年紧锣密鼓的工程建设后,顺利步入闭环测试阶段。今日起,WCDMA实体测试正式开始执行,周期为一个月。

  记者从武汉联通了解到,此次WCDMA无线网络性能的验收按照地理、话务、楼宇功能等因素综合考虑,在城区、郊区、交通干线以及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通过技术测试后,为网络商用提供必要的通信保障。

  武汉联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期模拟拨打测试已于昨日结束。武汉分公司工程师们将在5月31日之前,完成对工程实体的设备质量、网络质量等方面内容的验收。设备质量验收主要关注设备安装及设备功能的验收指标,涉及多种高精度仪器仪表的使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