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uTube现iPhone运行魔兽世界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3: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YouTube张贴了一段视频,显示的是在苹果iPhone(手机上网)上运行《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的片段。

  通过这段视频可以看出,该游戏运行在Vollee客户端应用上,该应用是一家为3G手机通过网络运行PC应用程序提供软件的厂商所开发。该公司表示:“通过Vollee引擎,我们可以将完整的PC游戏、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甚至虚拟世界引入支持3G的手机,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游戏或完全连续的网络游戏。”

  Vollee第一款公开演示的产品是在手机上运行《第二人生》(Second Life),该公司已宣布与Activision暴雪合作,在可能的情况下为后者开发《魔兽世界》接口。2008年5月份,Vollee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将在短期内支持苹果iPhone。

  发布上述视频的用户称,Vollee客户端可以“全面”地支持在iPhone上运行《魔兽世界》,目前还无法确定该视频的真实性。(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