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TD用户最关注无线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9: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TD试商用至今已有一年时间。中移动方面称,TD用户达到22.6万名,累计销售了18.9万张TD数据卡。

  中国移动的TD业务经历了从试商用到完全市场化运营的过渡,从最初寥寥无几的手机终端,历经几次大规模集采,现在消费者已经能在移动的营业厅选择到多款功能丰富的手机、数据卡甚至无线座机。TD网络也从最初消费者的怨声四起发展到如今高速稳定的上网。

  对于消费者反映比较多的终端数量不多的问题,经过一年的发展,TD手机已经有了大幅增长。仅以中兴通讯一家来看,从试商用最初的一款手机已经发展到如今的十余款,在功能上也更加丰富,音乐手机、电视手机、甚至摇动感应手机,都已经走近消费者身边。

  根据大部分TD用户的反馈来看,用户使用最多、最关注的仍然是无线上网业务,这也是数据卡业务受市场欢迎的主要原因。从赛迪的报告中可以看出,中移动去年销售了18.9万张TD数据卡。(刘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