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短信评价系统月底全面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1:45  北京晨报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推出的营业厅短信评价系统已成功覆盖全市240多个主营业厅,并计划于本月内拓展至所有主营业厅和大部分合作厅。自2008年10月25日该评价系统上线至今,已采集到超过10万客户的服务评价,对提升客户满意度具有重要的作用。

  短信评价系统铺开后,凡是在营业厅办理入网类、变更类、过户转户类、补换卡类、转品牌类、停开机,租机类等的客户,都将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短信评价邀请。客户可根据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回复短信,对营业厅、营业员的服务水平进行评价(回复短信免费)。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将通过反馈情况,有针对性地改善各营业厅服务质量。据了解,在目前采集到的10万多条反馈信息中,“满意”评价超过9万条,平均满意率达到97%。对于回复“不满意”的客户,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将进行沟通回访,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及时解决导致客户不满的问题。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客户短信评价服务方式,赋予客户更多的监督权益,使营业厅服务评价更加客观真实。董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