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经济新闻:中国电信120城市3G放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1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任思强

  昨日,中国电信宣布,即日起,在国内120个主要城市启动“天翼”3G业务。

  中国电信方面称,在120个城市中,无论189、133、153用户,都可以采取不换号方式即可使用3G业务,包括无线宽带、手机影视、爱音乐全曲下载、全球眼无线视频监控、综合办公等应用服务。“按照中国电信3G业务规划,公司将在3个月之后,将3G业务覆盖范围将超过300个城市。”

  据中国电信相关人士透露,与中国电信全国3G放号的同时,多款“天翼”上网本的上市日程表也在紧锣密鼓当中。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早已准备了相关的合作方案,计划在近期与各大笔记本厂商协调事宜。

  业内人士预计,3G时代的竞争,除了手机终端之外,上网本也将成为各大运营商逐利的重要战场之一。在2009年,中国上网本的销售量与2008年相比将增幅高达27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