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伯斯称思科无意收购Su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CEO钱伯斯(John Chambers)今天在韩国首都首尔表示,其不可能出手竞购Sun。

  钱伯斯今天在首尔出席一场发布会时表示:“思科在并购方面步伐非常迅速。如果我们想进入某个领域,可能早就展开了行动。

  上周有消息人士透露,在IBM洽购Sun的谈判破灭后,惠普并无意与Sun展开并购谈判。”Edward Jones & Co. 公司分析师比尔·克瑞赫(Bill Kreher)认为,尽管惠普、思科和戴尔都被外界看作潜在收购方,但Sun可能很难找到合适的买家。

  钱伯斯今天还表示,思科将在“当前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积极扩张”,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收购目标,仅表示公司收购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小型、私人公司的战略没有发生改变。

  钱伯斯2月份曾表示,计划利用思科高达295亿美元的现金展开并购,特别是面向消费者的视频产品。上周,钱伯斯宣布以1.05亿美元现金收购Tidal软件公司。该公司还于3月份斥资5.9亿美元收购了“Flip Video”摄像机制造商Pure Digital技术公司。

  思科25年历史上先后收购了约130家公司,以此进入有线电视机顶盒和家用无线路由器等新兴市场。仅在2007年一年,思科就收购了11家公司,2008年又收购了5家公司。(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