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伦贝尔铁通启动春季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01  通信世界网

  范冀王杰 黄显国(特约记者)

  自4月10日开始,呼伦贝尔铁通全面展开了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值林区草原防火、农业备耕季节,网络稳定运行也进入关键期,呼伦贝尔铁通展开了一年一度设备大检查活动。

  本次大检查呼伦贝尔铁通结合林区的春季防火和春融防护同步进行,检查各机房灭火器、消火栓的性能状态,更换过期失效灭火器材。分组检查长途干线和地区城域网防火、春融后的机械强度,重点对低洼和过道处的电杆进行加固。

  组织技术人员对交换点的传输、交换、电源设备和电路保护环路进行测试,实地试验交直流电源自动转换可靠性。对员工维修执表作业情况以及消防常识进行抽查,制定完善了要害部位整治规划,促进了全年网运支撑工作计划的落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