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廊坊移动TD建设初见成效

  本报讯 河北移动廊坊分公司日前确定“边建网、边推广”策略,启动TD建网工作。他们一方面加快建网进度,缩短建网周期;另一方面,实施内部培训,千方百计开展对外的品牌宣传和业务推广。目前,这两项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三期工程15个培训基站比计划提前22天开通,而社会各界对TD也有了一定的认知,特别是用户对TD业务的关注度明显提高。

  自立项之初,廊坊移动就成立了以张磊总经理为组长的TD领导小组和TD协调小组,要求形成“ 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员宣传”局面,确保TD建设在5月17日之前顺利完工。廊坊移动与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协调工作,并获得充分肯定。市政府成立了TD网络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网络建设领导工作。在市政府的倡导下,各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已将TD网络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之一,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使移动建网进程大大加快。

  在加快TD网络建设的同时,廊坊移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TD知识培训,涉及人数近2000人。在内部培训的基础上,公司要求集团客户经理、区域经理启动对外宣传工作,利用各种与客户打交道的机会宣传TD。借助政府部门的公信力,向公众展示3G技术。据悉,廊坊TD-SCDMA三期建设工程市内新增TD站点183个,整个覆盖范围涉及廊坊市三个区域及周边地带。从建筑物的平均高度、密集程度以及用户和话务量的分布情况规划:TD服务市区区域面积约为57.84平方公里,TD网络容量约144万户。

  (记者 王红艳 通讯员 董金金 人民邮电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