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射阳分公司天翼手机首季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5:59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截止3月27日,射阳分公司已发展天翼手机18133部,分别完成盐城市公司下达必成指标、力争指标的141.6%和117.75%,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年初以来,中国电信江苏省射阳县分公司不断深挖潜力,强化天翼手机的发展力度,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该公司还突出了新办天翼手机进入“我的e家”的力度,强化融合经营,使品牌套餐、家庭融合套餐渗透率不断提高。仅今年2月份,该公司新办天翼手机进入“我的e家”占比就达到51.48%,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陈允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