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邮电报:上海贝尔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本报讯 为了应对全球日益恶化的地球环境问题,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于3月28日晚上8:30~9:30关灯一小时。

  2007年,世界自然基金会首次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 8:30~9:30关灯一小时,以引起民众对气候变化的关注,进而培养节约能源的意识。上海贝尔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凸显了公司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这也是公司节能环保的举措之一。

  气候变化是地球面临最严峻的挑战之一,需要全球采取紧急的应对行动,否则地球的自然生态系统、经济和环境将遭受严重甚至无可挽回的破坏。长期以来,上海贝尔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秉承“环境绩效是企业的重要财富”的环境理念,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生产和管理中,致力于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上海贝尔还协同客户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提高资源利用和循环使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贝尔在努力拓展市场为中国通信事业作出贡献的同时,十分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致力于用业界领先的方案创建以用户为核心的宽带世界、消除数字鸿沟,并以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下一代。前不久,上海贝尔还发布了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上海贝尔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组织保障、规范承诺、创新机制等基础信息,以及上海贝尔在自主创新、合作共赢、员工关爱、环保节能、全面质量管理、责任采购、消除数字鸿沟和企业公民等方面的具体实践。

  (李双 人民邮电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