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3G手机将于5、6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5: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15时消息,在今天下午北京电信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北京电信相关人士透露,在3G上网卡4月3日放号后,3G手机将于五月或六月份上市。

  北京电信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总部正在集采3G制式的EVDO手机,还没有最终确定几款。因为EVDO3G手机本身国外的成品是非常多的。关于3G手机价格是高档还是低档,其表示,应该跟现在的2G的手机相差太大,因为在3G上,不管从上网卡还是3G手机的业务上来说,中国电信的整个思路就是希望能够用很平实的价格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体会,而不是做成特别高端、尊贵的,做成只有极少数高端人士才能用的,所以价格上一定会做得非常平实。

  针对3G手机是否会带有WIFI功能,该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4月3日放号的3G上网卡的WLAN功能是使用WIFI,同时可以2G网络。(康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