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小兵:引入iPhone谈判可能成功 也可能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14: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深圳出席IT领袖峰会时透露,与苹果合作引入iPhone(手机上网)的谈判目前仍在接洽过程中,谈判的结果可能成功,也可能不成功。

  此前上海联通客服曾对外证实与苹果达成合作引入iPhone,但随即该说法被否认,这一事件曾再度将iPhone入华关注推向新的高潮。常小兵今日对此表示,双方的谈判仍在接洽中,“坦诚告诉大家,和苹果确实在接洽,依然在接洽过程中,各方面的条件博弈,谈判的过程可能成功,也可能不成功。”

  本周三上午,有网友发现,上海联通在其官方网站中的3G业务中开始推荐iPhone。新浪科技向上海联通多位客服人员咨询,得到的答案均为,他们收到或与上级部门确认过。“上海联通已经与苹果达成一致,将在5月中旬,与联通的3G业务一起推向市场。”

  上海联通客服人员的这一表态让业界为之震惊。如果这一说法属实,这将意味着,备受国内外关注的中国运营商围绕iPhone的争夺战落锤。此前,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竞争洽购iPhone的消息已经在国内外广泛流传。

  就在上周,还有报道称,以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为代表的谈判小组于3月8日带队前往美国苹果公司总部,经过近10天的谈判,谈判小组于18日返回北京。据悉,此次谈判获得了重大进展,但并未签署最终的合作协议。(李琳)

    相关报道:

    上海联通官方称客服确认引入iPhone说法有误

    上海联通客服称与苹果达成一致将引入iPhone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网站开始推荐3G版iPhone

    传苹果iPhone最终签约中联通 电信日正式宣布

    王晓初谈引入iPhone:同行竞争只会渔翁得利

  中移动死咬iPhone:王建宙坚称仍与苹果谈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