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沃达丰将中止与雅虎手机广告销售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2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沃达丰英国可能不会与雅虎续签将于下月到期的独家手机广告合作协议。

  消息人士称,沃达丰正在重新考虑其手机广告策略,并寻求新的销售合作伙伴。该运营商与雅虎的合作协议签订于2006年11月,并在2007年6月首次推出了手机广告。双方合作的中止对雅虎将是一个打击,为了摆脱网络业务的困境,雅虎正在大力推动手机广告销售和手机默认搜索合作。目前,雅虎与英国5家运营商的3家签有广告销售协议,除了沃达丰外,该公司还为T-Mobile和Three提供手机广告销售。雅虎还是英国Orange、O2、T-Mobile和Three等4家移动运营商的默认搜索供应商。(肖恩)

    相关报道:

    沃达丰与西班牙电信签署网络共享协议

    沃达丰冻结英国全体员工薪酬并停发奖金

    沃达丰卡塔尔公司4月IPO拟筹9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