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初谈引入iPhone:同行竞争只会渔翁得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4: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消息,在出席08年度财报发布会时,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表示,若与同行竞争引入iPhone(手机上网)只会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此前,引入iPhone一事炒得沸沸扬扬。由中国联通高管带队的赴美谈判组已与苹果公司就引入iPhone问题取得重大突破性进展。但是,中国移动也一直不松口,坚称仍在与苹果公司谈判。业内则传,无论谁引入iPhone都可能要做一定让步。

  关于中国电信是否会引入iPhone,王晓初则表示国际市场有多种业务模式及多种商机,如果与同行竞争引入iPhone,只会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其显然暗指会对苹果公司有利。(康钊)

    相关报道:

  传联通引入iPhone取得重大进展:517上市无望

  王晓初谈引入iPhone:同行竞争只会渔翁得利

  中移动死咬iPhone:王建宙坚称仍与苹果谈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