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电信3G今日商用放号:打响中电信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21  新浪科技

江苏电信3G今日商用放号:打响中电信第一枪

发布会现场

江苏电信3G今日商用放号:打响中电信第一枪

江苏电信总经理高同庆在发布会上发言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上午消息,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宣布,全省13个地市3G商用于今日正式开始放号。这是中国电信3G业务首家放号的省份,其意义重大,实际上打响了中国电信3G商用第一枪。

  江苏电信3G正式商用

  该日上午,在江苏省政府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举行了3G业务商用发布会,会上,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宣布,从3月23日起,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率先推出3G商用,由此,江苏成为首批开始电信3G商用的省市,同时,江苏首批正式商用的3G用户也将在中国电信诞生。

  此前,江苏电信已宣布从3月16日起实施CDMA的3G制式EVDO的试商用,一周后,江苏电信则开始正式商用放号。

  据悉,江苏用户从今天开始,在江苏各地电信营业厅可以办理3G入网和相关业务,原有电信用户也无需更换号码,就可享受各种速率更快的3G业务。

  投资近百亿覆盖全省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总经理高同庆透露,从接手CDMA网络开始,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就在筹划3G网络建设布局。目前中国电信3G网络已经在苏南地区覆盖所有城市和乡镇,其它地区也已覆盖到县城和主要乡镇。

  据悉,截止09年年底,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用于3G的总投资将达到近百亿元。预计到6月底,中国电信3G网络在全省覆盖率将达到90%,3G商用的网络基础条件迅速成熟起来。

  另据透露,此次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在江苏的3G放号范围涵盖全省13个地市及下属县城。

  3G业务设置情况

  关于3G业务对用户的吸引力,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表示,其3G无线宽带的上网速度达到3.1Mb/秒,比2G上网速度整整提高了20倍,可满足随时随地高速上网。

  另外,在3G上网的内容方面,江苏电信为3G手机业务专门设置了天翼手机影视等内容,已开通了新闻、播客(视频分享)、体育、八卦、动漫、影视、TV、MV等8个频道。另外,还在3G手机上内置了“天翼全球眼”业务,则可以满足远程视频查看、远程应急指挥等需求,随时随地实现监控。同时,还设置了手机购物、在线游戏、移动办公等3G业务,将给用户带来工作、生活的极大方便。

  首期赠送1万3G数据卡

  为增加吸引力,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还宣布,从23日开始,向一万用户赠送3G无线宽带数据卡进行体验,对十万无线宽带老用户开展免费提速活动,使用CDMA 1X上网卡的用户将可通过软件升级提高网速两至三倍。

  此外,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还宣布,将向全省百万天翼品牌客户赠送每月10MB手机上网流量。(康钊)

    相关报道:

    电信3G业务在上海等地试商用

    广东电信3G业务4月中下旬商用

    北京电信3G本周试商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