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电信高管将iPhone手机比作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最大手机运营商MTS总裁麦克海尔·沙姆林(Mikhail Shamolin)将iPhone(手机上网)手机比作毒品,市场需求大,同时又受到压抑。但在俄罗斯,iPhone销量并不理想。

  沙姆林在接受采访时称:“去年秋季的iPhone引入谈判好像是吸毒者和毒品兜售者之间的谈判,因为其巨大的市场需求受到了压抑。由于苹果态度强硬,运营商未能提供补助,导致iPhone在俄罗斯市场上的价格高达1000美元。”

  目前,俄罗斯主要移动运营商均提供3G版iPhone手机。但据沙姆林透露:“由于价格过高,又正逢经济危机,运营商们只售出了几十万部iPhone。”(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