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联通与苹果已经就iphone入华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6:09  计世网

  计世网3月19日消息 据某内部人士消息,联通与苹果已经就iPhone(手机上网)入华达成协议,但双方现在都保持谨慎态度,并未公布相关消息。

  中国联通在苹果与中移动谈判破裂之后,立刻成立了以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为组长的谈判小组就联通引入iphone的可能性进行沟通谈判,并且有一位负责市场的副总裁牵头赴美和苹果进行正式谈判,3月8日,双方进行了首次正式谈判。

  据悉,为了能在3G市场上抢占用户,联通此前已经多次与苹果谈判,为了尽快达成合作,联通多次让步。目前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协议的细节和该协议是否是排他性的。(冯雪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