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小偷利用谷歌地球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5:5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5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5日报道,英国一个小偷将“谷歌地球”当成作案工具,利用它锁定不少建筑的铅质屋顶,盗走的铅大约值14万美元。

  报道说,现年27岁的汤姆·伯奇是建筑工。他利用“谷歌地球”上的照片,寻找英国南部地区博物馆、教堂和学校的铅质屋顶,然后将这些屋顶偷走卖给废金属收购商。借助“谷歌地球”,他还事先找好“撤离路线”。

  在2月份落网时,伯奇的盗窃活动已持续约6个月。伯奇已于上周认罪,法官判处他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根据判决,他还得从事社区服务100个小时。

  负责侦破此案的探员说,伯奇是个“勤快”的小偷。在伯奇被捕后,当地铅质屋顶失窃案显著减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