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称已责成山东公司调查央视曝光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23: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晚间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山东省内移动公司发送垃圾短信”,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对3.15晚会曝光情况高度重视,正在责成山东省公司迅速调查核实。

  中国移动表示,一直以来注重提高服务水平,对于维护客户权益有明确的规定和要求。公司对于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将从严查处。

  当晚,央视3.15晚会在北京开幕,其中对于去年3.15晚会曝光的“垃圾短信”问题做了再调查。调查中显示,山东省内一些移动公司涉及向用户发送垃圾短信。(叶柳)

  相关报道:

  315晚会对垃圾短信曝光实录

  相关专题:

  2009央视3.15晚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