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用户可网上用积分免费换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22: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1日晚间消息,中国联通宣布,目前开始,中国联通用户可在联通网上营业厅用积分免费兑换平安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险卡,并在线激活。

  手机用户积分可换取各种礼品,这是运营商普遍提供的服务。据悉,积分换保险是中国联通和平安保险公司合作,为公司VIP客户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平安保险公司专为联通积分兑换用户定制了安心卡、安居卡两个产品。

  此次联通提供的平安保险“安心卡”是一种人身安全险,2500积分兑换一年保险服务,相当于保费20元/年,最高赔付保额为67万;安居卡则为财产安全险,4500积分兑换一年保险服务,相当于保费40元/年,最高赔付保额为39.1万。

  此前,截止到1月,就有55余万联通积分用户兑换了73万多张保险卡。但是,联通之前一直未开通网上用积分换取保险卡的服务,此次则正式宣布开通。

  据了解,兑换方式为:中国联通手机用户登录网上营业厅选择保险卡类型,积分扣减成功后,即显示保险卡账号/密码信息,用户通过网站链接进入平安保险公司网站,填写受保人信息,激活保险卡,完成兑换服务。

  具体操作方式是:第一步:进入全国统一的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进入“积分兑换”界面;

  第二步:按照提示用手机号码或网站用户名登录,并选择保险卡种类及张数;

  第三步:系统会自动显示用户的积分数值,选择兑换后,积分扣减成功,页面为用户显示保险卡账号/密码信息;

  第四步:用户通过网站链接进入平安保险公司网站,填写受保人信息,激活保险卡。(银刀)

    相关报道:

    联通高管赴美洽谈引入iPhone(手机上网)

    北京联通预付费用户开通国际漫游

    移动联通四川再曝资费战:地震灾区狠斗感恩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