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通预付费用户开通国际漫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消息,北京联通已经向新势力、如意通预付费手机客户开放国际/港台地区漫游业务,这也是国际漫游业务首次向联通预付费用户敞开。

  首期开通范围包括:日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瑞士、比利时9个国家,以及我国台湾、香港地区,随后通达范围将扩展至200余个国家和地区。

  开通漫游需缴纳1000元现金

  北京联通新势力、如意通用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客户卡前往联通营业厅,一次性缴纳500元的漫游押金和500元的预存话费,即可开通国际/港台地区漫游。

  北京联通10010提示,用户办理开通漫游时的发票一定要保存好;在结束漫游服务后的30个工作日后,可到联通营业厅办理退还押金。

  神州行用户仍不能国际漫游

  北京移动方面,目前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用户均可以开通国际漫游业务。其中,动感地带用户需要携身份证和客户卡密码到移动营业厅办理,外地户口预存800元押金,北京本地户口预存500元押金。

  神州行用户目前仍不能国际漫游,但可以在港澳台实现漫游,并且不用在移动营业厅申请。北京移动10086解释,神州行未放开国际漫游是因为没有实行实名登记,系统后台目前暂无升级计划。

  10086提示,神州行用户可以通过携号转品牌实现国际漫游,在今年7月1日之后,北京神州行用户可以申请转为全球通或动感地带用户。(杨正)

    相关新闻

    北京C网国际漫游扩充至211个国家

    联通北京预付费用户办理国际漫游即赠20元

    王建宙:移动国际漫游费太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