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常小兵:手机资费有下降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17  新京报

  联通董事长和移动总裁均表示,资费有下降趋势

  本报讯 (记者 苏曼丽) 对于手机资费的走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常小兵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昨天均表示,没有上升空间,还有下降趋势。

  “语音资费目前不可能有上升的空间,这么多年电信行业基本是在走下降的态势,目前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资费实行上限管理,企业将根据市场情况做出选择,但很明显涨的可能性不大。”常小兵说。

  而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则直接表示:“资费下降空间还是有的。”

  此外,常小兵还透露,目前联通公司正在与苹果公司谈判引入iPhone(手机上网)一事,可能在5月17日联通启动3G试商用时“会有一个说法”。除此之外,联通还在接洽Gphone、以及互联网的上网卡、内置笔记本上网卡等有利于3G发展的业务。

    相关新闻

    中移动称今年将降GPRS资费 实施流量余额提醒

    北京电信推最低价套餐:上网流量费全免

    工信部副部长表示移动资费还将进一步下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